top of page

【愛分享分享愛】在家微旅行.音樂會在我家

已更新:2019年11月18日

   

游總因緣際會下得知「奏出福爾摩沙音樂協會」要奏遍全台讓音樂種子在台灣遍地開花的熱誠,著實令人感動!因此游總決定贊助這個國際型的音樂團體。經由公司內部與Playing for Formosa討論後,在磐興寬域九期舉辦「在家微旅行.音樂會在我家」的活動。希望透過此次的活動為開端,讓音樂會以沙龍型態落實於一般住家或社區中,也希望參雨的貴賓們有個難忘的音樂體驗。


    活動當天,由音樂家子晴與詩惠於地下一樓演出歐洲、美國作曲家的作品,引領與會貴賓在家聚會也能夠透過音樂的引領,神遊歐陸風情、北國風光。當然聆聽過美洲的壯闊的大山、大海後,藉由二位音樂家的演奏,將客人引領到二樓空間,透過陽光灑入的視覺呈現,讓冬陽襯托出北國冷冽意象以及陽光難得的美好。


    二樓吧檯則由咖啡達人茶-德寶廚房卓老闆幫客人親自手沖咖啡、三樓則茶席由專業司茶老師靜香老師與綺敏老師負責呈現,在這個空間裡,演奏者先讓聽眾沈浸在北國奇想裏,接著將貴賓們帶入東方音畫為主的,首先演奏的是日本最受歡愛的童謠之一:山田耕笮,紅蜻蜓。優美音律下,透露出淡淡的思親憂愁。之後,音樂家子晴與詩惠以夢幻的恆春小調及戀歌把客人帶回到自己家鄉-台灣;最後兩位音樂家則以蕭泰然:嘸通嫌台灣作為活動的結束。


   二個小時,完美又精彩的音樂演奏,著實讓與會來賓環遊世界一周,也讓大家感受到「在家微旅行.音樂會在我家」的活動是真正可以落實的,也希望這樣的音樂會是一個開端,讓更多人能夠音賞到Playing for Formosa奏出福爾摩沙音樂協會的精湛演出。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