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聖誕節.送愛到偏鄉

愛分享分享愛】感恩

【愛分享分享愛】感恩

十二月二十五日是公司今年度「聖誕送愛到偏鄉」的日子,我們把募集到的禮物包裝後,請來愛鄰搬家公司幫忙搬運整車滿滿三百多份的聖誕禮物,還有一輛搭載四十多位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唐老鴨、蜘蛛人、鋼鐵人、小熊維尼的遊覽車浩浩蕩蕩帶著禮物,以快閃的方式,沿路送愛,到彰化縣育華、民權、後寮、芳苑、萬興、新生…等國小,小朋友再度看見這麼多位聖誕老公公及卡通人偶裝的我們浩浩蕩蕩帶著禮物出現在校園,除了陣陣的歡呼尖叫聲就是快樂的笑聲!

各校的小朋友、老師及校長都很用心,有小朋友親自寫卡片、也有列隊歡迎的方式迎接我們,還有以各式各樣的才藝表演來和我們分享,更有小朋友知道我們除了送禮物以外,最重要是為了傳愛!把愛散播到偏鄉,讓我們聽了既感動又窩心!麋鹿哥哥吳柏輝、魔術師阿誠的主持及互動更是讓小朋友Hi到最高點。

感謝和我們一起在聖誕節,送愛到偏鄉的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家揚鐵件凌老闆、愛鄰搬家公司許董、麋鹿哥哥吳柏輝、魔術師阿誠、攝影師楊士宏夫妻、吳海英老師及藝術家淑慧老師夫妻及行動菩薩志工們…),您們參與此次送愛活動,溫暖了偏鄉小孩也溫暖了磐興建設團隊。

107年磐興有愛˙聖誕送愛到偏鄉活動聖誕禮物小額捐贈名單有:張明輝、陳少仁、游筑媛、李仁皓、長美堂、林仕和、王嘉慧、聯鎰水電楊樂祈、洪登村、馮小姐、蔡小姐、吳德泉、吳進財、張庭美、李瑞堃、李芷瑄、李芷紜、李芷融、游鈞凱、賴慶銓、仝協汽車保養廠鄧新強、陳勇志、蘇淑婷、 林政仁、陳怡岑、林蔓晏、林旻佑、喜歡旅行社、李金旁、李棋楠、何淑慧、冠維機械有限公司、玖州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胡文鎮、三信進化分行 黃奇伸…等等,因人數眾多,名單若有遺漏尚請原諒!您的支持與相挺讓我們感受到台灣最美的風景。謝謝上述出錢出力的好朋友,感恩!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