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閱讀人文美學】與畫布共舞


文學大師蔣勳曾說:「美感的教育是唯一一個最寬容的教育,它讓你發現自己存在的價值」。因此磐興建設從五月份起,連續三個月,每隔一周,於全新完工的寬域八期裡安排一系列人文藝術系列活動,與住戶及好友們分享建築與人文藝術融合交匯的感動。




7月18日是本季最後一檔人文藝術活動,磐興建設將邀請二位藝術界耀眼的明日之星–游主業及洪裕家,蒞臨寬域八與您進行一場「與畫布共舞」,讓與會來賓們度過一個既精采又豐富又具深度的人文週末。


一位是台灣年輕藝術家,游主業,他已經擠身新加坡百大藝術家排行榜中,當地電視公司爭相採訪!新加坡新傳媒副總裁也是他的作品收藏者;洪裕家,一位從小就熱愛跳舞的大男孩,擁有多項舞蹈、拳擊、有氧、極球等國際證照;女神Lady Gaga來台及蔡依林演唱會等活動,Angus老師都是主要的伴舞之一


他們將繪畫、舞蹈和建築這三大藝術相容並存。在磐興建設寬域八期裡,進行一場從繪畫藝術結合舞蹈元素為靈感啟發,將油彩特有豐富的明度與彩度融合設計,讓舞蹈的自然肢體律動,幻化成畫布之美,在曼妙舞姿牽引下,流匯出與繪畫藝術協調的氛圍。讓舞蹈與畫作融為一體,集結眾人創作,讓作品顯現出不同凡響的效果,讓當日來賓直接感受繪畫和與舞蹈的趣味與感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