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愛分享分享愛】傳愛



十二月二十日是公司今年度「聖誕送愛到偏鄉」的日子,一大早,好夥伴~愛鄰搬家公司已經幫忙把聖誕禮物搬到貨車上,不誇張,整車塞得滿滿,還有一輛搭載四十多位聖誕老公公、老婆婆、唐老鴨、蜘蛛人、鋼鐵人、小熊維尼、愛麗莎公主、白雪公主的遊覽車浩浩蕩蕩帶著禮物車,以快閃的方式,沿路送愛,今年以彰化縣民權、後寮、萬興、合興等國小為送愛對象,小朋友再度看見這麼多位聖誕老公公及卡通人偶裝的我們浩浩蕩蕩帶著禮物出現在校園,除了陣陣的歡呼聲外就是尖叫聲還伴著一陣陣快樂的笑聲!


各校的小朋友、老師及校長都很用心,有小朋友親自寫卡片、也有列隊歡迎的方式迎接我們,還有以各式各樣的才藝表演來和我們分享,更有小朋友知道我們除了送禮物以外,最重要是為了傳愛!把愛散播到偏鄉,讓我們聽了既感動又窩心!今年的主持人~無中線大哥的互動活動更是讓小朋友Hi到最高點,尤其是帶動唱~海草舞時,小朋友幾乎瘋狂。


今年磐興有愛˙聖誕送愛到偏鄉活動聖誕禮物小額捐贈共募資了拾壹萬元! 感謝所有捐款者及志工一路相挺,您們參與此次送愛活動,溫暖了偏鄉小孩也溫暖了磐興建設團隊。在我們最需要您的時候,您總是願意伸出溫厚的雙手;最溫煦的感動在我們內心流竄,讓我們倍感溫馨,磐興建設願意帶著溫柔的心和有溫度的愛,與您一起讓偏鄉孩童感受到滿滿的愛,一同分享希望、關懷和夢想,一同把愛傳出去!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