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娘家幸福生活】家味人生

最近讀了一本曾志傑翻譯的書籍:「家味人生」,作者MollyWizenberg帶著天賦與無比的熱情,用她多年來所品嚐的食物訴說她的人生故事,在這本書中,每則故事背後都帶出一份料理食譜。Molly Wizenberg交出了一本充滿私人情感、文筆優美的散文集,彷如一盒美味的松露巧克力,你可以一顆一顆慢慢享用,或者,一如我個人的偏好,選在一個寧靜的晚上一鼓作氣享用完畢,讓自己沉浸在莫莉溫暖而美味的文章之中。


Molly Wizenberg為我們描繪出一幅令人神往的自家廚房,這廚房不是媽媽的專利,也不是為了身體健康,更不單單為了口慾、美食;廚房是全家人的歡樂泉源,是讓一家人在這裡創造美好的情感交流,與享受烹煮食物樂趣的空間。


磐興建設和作者一樣,打破許多人原本對廚房的刻板印象!利用現代廚房整體空間設計的改變並置入現代化的廚房設備來改變烹調方式,讓全家人願意一起下廚做料理,讓廚房成了全家人最幸福的空間。廚房,它不再是單純的烹調空間,它是串起全家人相處最珍貴、最美好的回憶所在。


雖然我們無法如Molly Wizenberg一般,撰寫出一篇篇充滿情感、文筆優美的故事,但是磐興建設願意以最真誠的心,與您分享住戶們在娘家館學習利用蒸爐及烤箱的點滴故事與私房食譜。



bottom of page